尽尘寰

女人,我劝你,退让妥协不是爱,是委屈自己。先爱己,再爱人,圣母要远离,不然坑的就是你!

如何是好

农药梗

ooc


刘季,大汉国的开国君主,现王者峡谷西汉三人组之一的首领人物。天生匪里匪气,双商经常性下线,奈何一张脸迷倒万千少女,一张嘴甜言蜜语溺死人不偿命,兜兜转转倒也在峡谷如鱼得水。

张子房是西汉组的军师。我们的刘邦大君主秉持着有事军师干,没事干军师的人生信条,把张大军师折腾得欲仙欲死,听者伤心闻者流泪,而本人毫无自觉的任由施为倒让毫无自觉的君主大人得寸进尺愈演愈烈,所以最后张子房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也很正常。

韩重言说,君主逗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让军师整日操劳,这样下去三人组早晚得变二人组,噢不,就剩你一个光杆君主。我俩早晚各自跑路去了。不得不说,韩重言的乌鸦嘴在峡谷里也是非常有名的,当那人真的跑路时,以至于他惊诧的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个万年cp邦良竟然散伙了!作为一个腐男(划掉)好同事,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这样的be结局呢?



有点想写。奈何最近好忙,(农药大业)总是在钻石晋级赛掉分,真是被坑无语,难道我的队友都是猪吗!

评论(4)

热度(16)